Min-0321

我不管⭕️我嗑的cp都是真的啊啊啊
我不管⭕️我嗑的cp最甜🍬
盾冬 Evanstan 瑜昉 林秦 东纶 ..蟹蟹

【狙击组顺懂】感动,我这次真的开车了,还是大车。By.Reefun🌟

小百:

啊啊啊啊下午那个梗的啊车来啦!!


谢谢小天使!!好棒!!!


Reefun:



事情是这样的,
我无意间看到@小百 这位太太的脑洞,妈耶年下攻简直是太爽了好嘛
然后之前写“一枪命中”的隐晦开车文的时候
正好 @我恨君生早,你儿子又还小 这位太太想看“一枪命中”的具体教程
于是
一箭双雕哇嘻嘻嘻(⁄ ⁄•⁄ω⁄•⁄ ⁄)
感谢太太们提供的脑洞
这个车开的我真的爽




哦对然后说一下人设
年龄是按照两个演员现实生活中的年龄差来写的
还有!
你们难道不觉得
看到顾顺就仿佛看到了《上瘾》里面的顾海吗啊啊啊
两个人性格超像啊
(可能也有是同一个演员的原因?)
太喜欢了受不了了(ノಥ益ಥ)




然后还有就是,这个车是纯开车,因为我之前写过剧情了加之本人比较懒不愿意把剧情复制粘贴到这个文里,所以之前没看过起因经过结果的太太们可以戳我主页找剧情的链接,或者从评论里戳👇👇👇




车的链接跟剧情链接我都放在评论啦!
祝各位观赏愉快❤️❤️❤️
轻喷哟爱您们啵啵ヽ(*´з`*)ノ


评论

热度(192)